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书房 等待之余可以阅读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近日,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多了一个城市书房,为市民提供24小时“不打烊”服务。市民们在空闲的时候,或是在政务服务中心等待办事的时间里,都可以在这里畅享阅读的乐趣。

前来办事的市民饶女士对政务服务中心的书房赞不绝口。这里不仅环境雅致,藏书丰富,人们在办事等候的时候,还可以在书海里徜徉,享受阅读的乐趣,免除等待的枯燥。在政务服务中心上班的杨兴,忙碌之余,也经常会乘着休息时间,来这里借阅书籍。

城市书房设置在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全天候开放,但受疫情影响,目前仅工作时间开放。说起设置书房的初衷,市政务服务中心徐星星道出了其中的缘由。“我们将城市书房设置在这里,主要是为了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有一个等待休闲的场所。另外,我们附近居民以及工作人员等,都有一个借阅的地方。”

据了解,该城市书房馆舍面积近200平方米,阅读空间实现了传统图书馆与现代科技的有机结合,配有图书8千余册。(记者: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