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朋友”互相举报酒驾 一起被拘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近日,龙港公安交警办理了一起让人深思的醉驾案件,两位一道喝酒的“朋友”酒后翻脸吵架吵进派出所,还互相举报对方酒驾。

图片

日前,龙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城南派出所有两个一起喝酒的“朋友”报警,互相指认对方涉嫌酒驾,且发生交通事故。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刻带队赶赴城南派出所,并向这两名同姓的驾驶员了解事情经过。

图片

经调查,民警理清了案件的来龙去脉。原来,9月6日晚,李某铨心情不好,白衣男子请他喝酒,还特地叫上另一个朋友李某龙。酒后,三人觉得还不尽兴,并提议换场继续喝酒。这时,李某铨执意要开车去唱歌,李某龙则骑电瓶车跟随,开到龙翔路与龙洲路交界路口,酒劲上头的李某铨就让骑电瓶车的李某龙来开车。

图片

龙港市公安局民警 虞王:第一个李某驾车掉头的时候撞了停在桥上的一辆电动三轮车,然后这辆电动车就滑坡滑下去,撞到桥下面的两辆小车,开车的李某觉得这个可能只是轻微剐蹭,就没有在意,就驾车离开现场了。

图片
图片

接着,三人在KTV没唱多久,李某铨和李某龙发生了肢体冲突,并报警,后又闹到派出所。交警对二人进行酒精检测,都属于醉酒驾驶,李某龙还涉嫌无证驾驶。两人虽都很后悔,但还是要为自己的违法行为承担后果。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