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丨龙港两项目入选2022年省重大产业项目名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日前,浙江省发展改革委、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公布了2022年省重大产业项目名单,龙港浙江华昊控股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医卫用新材料及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浙江新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000吨水刺无纺布和6000吨SMS无纺布生产线建设项目入选实施类示范性重大产业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超16.5亿。

图片

浙江华昊控股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医卫用新材料及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占地117.4亩,固定资产投资103909万元,主要用于生产研发医疗、卫生材料及相应制品,提升非织造布高端新材料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建成后可生产全球领先的医卫材料,为浙江非织造行业的发展规划提供支持,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

图片

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目前已完成主体部分结顶,正在对项目综合楼外立面及附属工程进行施工,预计到2023年3月份全部竣工投产。

图片

浙江华昊控股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医卫用新材料及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负责人 陈增杰:全部竣工投产后,能够实现年产8万吨医用以及卫生材料,带来10亿元产值,税收可达3000万元以上。

图片

浙江新瑞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年产12000吨水刺无纺布和6000吨SMS无纺布生产线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46709.48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61860万元,采用非织造水刺和纺粘复合等新技术生产工艺,生产功能性产业用纺织品,是龙港无纺布行业从“包装材料”向“卫生材料”转型的代表。目前该项目已进行部分试生产。

图片

浙江新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叶敬董:我们在设备安装过程当中,已经开始一部分试生产。这个产品就是试生产出来的成品,通过指标检测,符合我们对市场定位的要求。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