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总投资16.58亿元!龙港2个项目被列入2022年省重大产业项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了2022年新增省重大产业项目名单,我市2个项目获批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16.58亿元。

图片

 今年以来,龙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吹响大建设、大发展的“冲锋号”,争取更多重大项目列入省、市清单,持续稳定推动有效投资增长,以实际行动为撤镇设市三周年献礼。

一起来看看

我市此次列入

省重大产业项目新增名单的

2个项目

1
图片

浙江华昊控股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医卫用非织造新材料及其他医卫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拟引进购置装备水平达到国际水平的高性能无纺布生产线12条,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引领作用。

2
图片

 浙江新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000吨水刺无纺布和6000吨SMS无纺布生产线建设项目,拟引进高速水刺无纺布、SMS无纺布生产线,对提高行业生产效率具有示范作用。

 这两个项目的建成,对于我市传统产业转型提升,强化本地工业基础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谋划支撑作用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大的项目,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增强投资拉动作用作为推进全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抓手。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