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强化疫情防控丨核酸筛查组:疫情防控中的“幕后先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龙港市疫情防控核酸筛查组立即启动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预案,连夜部署采样点,第一时间反馈采样信息,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

日前,记者在核酸筛查组见到杨宇时,他正编辑应急广播宣传播放文稿,告知市民核酸检测点的开放时间和位置。

图片

采访中,现场电话声、键盘声、讨论声不断,这是核酸筛查组的工作常态。在短短10分钟,杨宇已经接了好几个电话。

图片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立即启动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预案,核酸筛查组迅速与26个社区联合党委、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等对接,连夜完成了采样点布置、人员、物资、转运车辆的准备。同时,还完成了温州市外援力量接驳与统筹调配等工作。

图片

核酸筛查组除了布置点位、统筹采样力量、监督标本转运、上报统计数据、追踪检测结果,还要不断完善预案,看似不在一线,实则处在一线。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数据、每一项工作,对疫情防控都关系重大,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坚守,为全市人民的健康逆行而上。

图片

核酸筛组查成员 杨宇:为了我市疫情尽快出清,大家也是拼了自己的力气,连续通宵达旦也没有喊累。谁手头事情一下子多得处理不了,其他同事也会过来帮忙,非常团结。(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