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强化疫情防控丨市疫情防控办联合调度中心: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团队力量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在我市前几天发生的疫情中,市疫情防控办联合调度中心工作人员扛责任勇担当,义无反顾,逆向而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了团队力量。

  市疫情防控办联合调度中心作为收集全市疫情相关数据、跟踪疫情发展全过程的信息指挥中枢,不但承担着特别机动队的调度指派任务,还负责对阳性、密接、次密接对象的转运等工作,同时还要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信息保障。

  记者见到联合调度中心的分组长李斯昆时,他正在和同事研讨如何进一步优化机动队出动的标准流程。记者在他们讨论的座位旁边发现了一个枕头和一套小棉被。

  李斯昆对采集的数据不敢有半点疏忽,对每一个电话、每一个数字都再三核对,心中只有“责任”二字。

  市疫情防控办联合调度中心组员陈先飘:一旦有情况发生,组长李斯昆总是冲在最前,带领我们加班加点奋战在岗位上。他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面对此次突发疫情,市疫情防控办联合调度中心工作人员义无反顾走在前,扛责任勇担当,抢抓疫情防控黄金时间,用最快速度打好疫情防控闪电战、歼灭战,保障我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疫情防控办联合调度中心分组长李斯昆:我们特别机动队处理的阳性对象以及密接对象,具有很高的传染风险。只有确保他们的数据全部落地,并将其护送至隔离点,才能最大程度上保护我们龙港市民的安全,这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记者:陈庆丰摄影: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