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市大棚西红柿栽培正当时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眼下正值初秋时节,我市大棚西红柿进入栽培期。

在直升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培土机正轰轰作响,在农田里来回穿梭作业。农艺师老江告诉记者,现在把培育好的西红柿苗种下去,预计4个月左右可成熟,采收的西红柿刚好可以填充年底的农贸市场。

据了解,该合作社通过育苗玻璃温室、连栋大棚等方式,实现西红柿种植标准化,提高了西红柿的品质和产量。

近年来,该合作社积极开展蔬菜新品种、新技术试验示范。其中,引选示范推广西红柿新品种20多个,通过集约化育苗,为农户提供西红柿种苗400多万株,推广西红柿面积2000多亩次,不仅提高了我市蔬菜集约化育苗水平,还为市场提供了优质蔬菜产品,为设施蔬菜产业提质增效做出了贡献。(记者:邓雨薇 林传帅)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