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总投资368亿元!龙港市330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9月27日上午,龙港市举行330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集中精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龙港改革发展增添动能、积蓄后劲。开工仪式上,华润集团总经理王崔军和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共同推动开工启动杆。温州市领导杨胜杰、王振勇,龙港市领导何宗静、林海涵等出席仪式。

本次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共60个

  总投资368亿元,包括深国际龙港智慧物流产业园、元达升超纯新材料、龙港市海塘安澜工程等开工项目30个,新鸿中心广场、云端汽车紧固件生产、协同创新中心等竣工项目30个,其中产业提升项目19个、社会发展项目17个、基础设施项目12个、住房保障项目12个,涵盖领域广、投资规模大、附加值较高、引领带动强。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推动龙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为龙港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在致辞中表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未来。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集中精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龙港改革发展增添动能、积蓄后劲。龙港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优质服务,以最大的诚意、最强的举措、最优的保障,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林传帅 李武哲 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