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机械设备租赁服务机构名录入库公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机械设备租赁服务机构名录入库项目,经过招标代理机构评选和采购人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21日召开的复核会议,已选定入库单位。现将该项目入库单位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采购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附件:

  1.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机械设备租赁服务机构符合入库要求单位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联系方式:

  采购人:【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77-59916608】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行政副中心2号楼6楼】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77-5996318】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东润华庭6栋1单元1703室】

  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9日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