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坚决打好除险保安硬仗 全面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市委改革委第三次会议和全市经济稳进提质、除险保安会议暨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侯必仲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平安维稳形势、疫情形势、数字化改革、经济运行、增资扩产等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围绕重点工程、市场主体培育、强化要素保障、征地拆迁、除险保安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除险保安和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

何宗静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善于发现风险,积极稳妥做好各类风险防范、应对、整改和处置工作,形成问题整改机制。同时,各部门要加强联动,进一步明确职责,不推诿扯皮,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精准性。

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执行力,坚决克服畏难情绪,紧盯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抓落实,全力推进道路交通、招商引资、增资扩产等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年度任务抓冲刺。

要深化改革攻坚。全力开展数字化改革攻坚行动,努力打造一批“实用、管用、好用”的数字化改革成果,争取在省数字化改革综合评价、温州市数字化改革成果“贡献榜”中“涨星进位”,真正实现“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

要增强大局意识。从全局出发,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系统思考,统筹考虑问题,聚焦重点区域、领域和关键问题,以更高站位和更务实举措深入谋划推动重点工作,为龙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何宗静强调

要以“挑大梁扛重任”的责任感推进经济稳进提质,以“勇争先走前列”的使命感深化改革系统重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强化除险保安,奋力谱写新型城镇化改革发展新篇章。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