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抓细节出硬招求实效 奋力交出疫情防控高分答卷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0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市委书记何宗静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看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抓细节、出硬招、求实效,奋力交出疫情防控高分答卷。市领导侯必仲、季湘荣、章美华、阮晓琼参加。

图片

会上,市防控办各专班、各部门社区就高速卡口管控、重点场所管控、常态化核酸检测、来龙返龙人员核酸检测闭环等工作作了汇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和解决,逐一逐项抓落实。

何宗静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部门社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居安思危,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不动摇,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查漏补缺,全力补足短板漏洞,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何宗静强调

要抓细节确保工作环环相扣。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坚持关口前移,树立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进一步细化防控责任体系,做实做细各项预案,确保各类政策直达基层。

要出硬招确保措施一一落地。紧扣社会面管控等重点领域,强化政策刚性执行,从源头上落实防控措施,采取奖惩结合方式,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盲区、无死角,全力构筑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防控共同体。

要求实效确保责任层层压实。用好数字化手段,解放人力、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统筹兼顾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