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全力除险保安 确保决战决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传达了省市除险保安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除险保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不出事的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侯必仲等参加会议。

图片

何宗静指出

当前除险保安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最关键的阶段。全市上下必须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把除险保安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巩固我市除险保安工作基础,盯紧盯牢重点领域风险,对照问题清单及时抓好整改。

何宗静强调

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持续做好外来人员报备管理,守牢重要交通卡口,强化重点场所管控,全力以赴确保疫情“不破防”;要坚决打赢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歼灭战,紧盯消防、燃气、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以“绣花功夫”抓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堵塞安全漏洞;要全力开展矛盾纠纷防范化解,不断深化多元化解体系,推动信访积案动态清零。

何宗静要求

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平安稳定坚实防线。(记者:王木记 方崇杰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