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立足当前助企纾困,着眼长远健康发展!何宗静调研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调研企业发展工作时强调,要千方百计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市领导季湘荣参加调研。

图片

温州金海岸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海鲜初加工、深加工、低温储存和冷链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一期项目已经顺利投产。在该企业展厅,何宗静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生产、销售模式等情况。当得知企业负责人积极探索销售模式,利用抖音直播等新媒体平台拓宽销售渠道时,她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竞争力,并希望企业能够依托地理优势,整合海鲜资源,提升产品附加值,同时要严格把控食品生产加工关键环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

在云端汽车零部件智能生产基地,何宗静走进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难题。据了解,云端汽车零部件智能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6.3亿元,具有年产5万吨高强度汽车紧固件的生产能力,目前为温州产能最大的标准联接件生产企业。截至今年9月,项目总产值约3.3亿元。现场,何宗静要求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增强科技创新驱动力,提高智能制造水平,严把产品质量关,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在走访调研中,何宗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企业要充分认清形势,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根据企业发展现状,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改革创新,加强标准化建设,守牢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底线,实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