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达武来龙港调研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达武来龙港调研未来乡村建设和“问题村居”消防整治工作。龙港市政协主席李青、副市长吴策等参加调研。

王达武一行实地走访了龙港市中部未来乡村朝阳、张家堡等社区,并听取了平等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关于未来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与社区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在未来乡村方面的总体规划、建设节点、项目推进等情况。

据了解,龙港市中部未来乡村的范围包括张家堡、余家慕、朝阳三个社区。去年以来,中部未来乡村作为全市首批未来乡村试点项目,以“一轴一环两廊三区”为功能架构,将党建统领贯穿于项目建设始终,奋力打造组团式未来乡村建设新样板。随后,王达武一行还实地督查了“问题村居”流浦社区的消防整治情况。

王达武指出,龙港建市三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龙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推出了非常有特色的未来乡村建设样板项目,工作目标清晰,成效显著。同时,他希望龙港要进一步做好未来乡村的整体谋划、分步实施,项目建设要符合当地乡村发展和群众生活的需要,不断优化场景串联,做好未来乡村产业的培育经营,努力写好共富文章、特色文化融合文章,以更扎实的工作,努力推动龙港未来乡村建设,更好地造福人民。(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