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情系“城市美容师”,共绘“美丽新画卷”!龙港市领导慰问一线环卫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0月26日是中国环卫工人节。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市委书记何宗静,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向“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长期坚守一线默默为龙港城市环境整洁作出的贡献。市领导白福文参加慰问。

图片

上午,在城北、城中等生活垃圾中转站,何宗静详细了解我市环卫从业人员数量、管理情况及薪酬水平,仔细询问环卫工人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何宗静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尤其在节日期间,他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换来全市的干净整洁,要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持续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何宗静希望,广大环卫工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道路清扫保洁水平,以绣花的功夫落实精细化清扫保洁工作,加强环卫设施的日常管养,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各相关部门在人、财、物方面要多向环卫工作倾斜,为环卫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推进环卫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整体水平,为龙港城市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贡献“环卫”力量。

图片

下午,林海涵在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时,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据了解,我市现有1500多名环卫工人,不论刮风下雨,不分清晨黑夜,他们始终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扮靓城市,为龙港美丽蝶变贡献自己的力量。林海涵表示,环卫工作是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龙港城市环境越来越干净,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希望全市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朴实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共建龙港美丽家园。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后勤保障,力所能及地为环卫工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陈伟 王木记 金君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