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 为龙港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0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谋大招强,为龙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市领导林海涵、季湘荣参加调研。

图片

何宗静来到龙港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据了解,龙港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建设工程位于龙港新城世纪大道以东、海景路以北、产业大道以南区域内。项目总用地面积18268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9940.1平方米,共7栋建筑,总投资概算80547.1万元,计划工期3年。该项目对我市职业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何宗静要求,有关部门要与项目方加强沟通交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

图片

浙江元达升超纯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超高纯金属及合金研究院项目位于龙港市新城世纪大道以西、物流河公园绿地以北、龙港市化工集中区以东、海丰路以南,总投资10亿元,计划工期为3年,于2025年6月建成投用。在项目现场,何宗静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困难与问题。她要求,要加强项目监管,落实工地管理规范,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龙港新能源产业和高端制造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为龙港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图片

调研中,何宗静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项目谋划的重要性,谋深谋细重大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聚焦项目建设和招引,着眼长远统筹考虑,确保项目落实落地;要切实扛起责任,成立专班工作小组,专题研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谋划和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持续加强在建重大项目跟踪,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紧盯项目进度,倒排时间节点,把握建设节奏,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龙港投资兴业,以项目高质量建设引领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邓雨薇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