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正文

垃圾分类进企业 落实宣传全覆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为促进龙港市内企业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升,近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走进辖区浙江华旭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进企”宣传活动,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旨在提高企业及员工的垃圾分类意识。该公司员工10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垃圾分类宣讲员围绕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目的、方法和在分类过程中存在的误区等方面进行分析,详细解读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中列明企业应当遵守的法律法规等内容,对企业员工日常难以辨别的生活垃圾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重点强调单位、个人未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由生活垃圾管理部门责令改正;情节严重的,对个人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对单位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款!

  为了检验专题培训的即时效果,本次学习还设置了小游戏问答环节和垃圾分类实际操作环节,让企业员工对垃圾桶配置摆放、标识规范、垃圾划分归类等情况有了更为生动的认识。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和游戏,有效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的要点和难点,下一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循环开展垃圾分类普及和推广宣传,积极做好垃圾分类督促管理工作,让垃圾分类真正成为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绿色时尚生活。

编辑:范呈祥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