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正文

垃圾分类进企业 学习践行更精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企业是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辖区企业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践行率,近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垃圾分类宣讲团走进浙江风彩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做好垃圾分类共创文明新风”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师为现场员工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与普及垃圾分类相关政策法规、国家分类新标准及如何进行有效分类的方式方法,切实将垃圾分类理念植根于企业员工心中,引导大家从日常开始,践行绿色生活,抓好垃圾分类源头管理,营造全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为了检验专题培训的即时效果,本次学习还设置了“考试”环节,员工们细心回答问题,一个个以满分来检验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本次垃圾分类进企业专题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也宣传了垃圾分类、分类回收、绿色环保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范呈祥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