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正文

“人大代表共参与,垃圾分类我先行”走进龙港六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近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携手人大代表和志愿者,走进龙港六中,在学校开展以“小手拉大手分类一起走”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加强宣传,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活动中,人大代表方晓庆同志和宣讲师耐心为孩子们阐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垃圾、如何实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并通过问答游戏重点介绍了垃圾的分类的易错点,现场气氛非常的活跃。

  现场互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人大代表和宣讲师现场发放了垃圾分类小道具、垃圾分类宣传单页,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形式奖励环保小礼品,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同学们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并纷纷表示,要带动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保护地球母亲。

  “此次活动,我们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孩子们更容易理解环保的重要性,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良性互动局面。”方晓庆同志说,“未来,我们也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操作员’与‘监督员’,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

编辑:范呈祥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