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健康龙港丨进企业送健康 市社会事业局为劳动者健康护航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和《职业病防治法》的相关要求,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在职业健康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日前,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特邀温州市职业卫生专家团队,开展了多场次“进企业送健康”专题讲座活动。

图片

在华润电力(浙江)有限公司,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陈瑞生结合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职工介绍了职业卫生的相关知识,让职工们受益匪浅。

图片

据了解,首批“进企业送健康”专题讲座活动共举办4站,除了开展专题讲座,同时还向职工发放了保护用品和宣传资料。活动旨在提升企业的职业卫生管理水平,有效控制和减少职业病发生,为劳动者健康护航。

图片

市社会事业局公共卫生科科长 张海燕:只要企业需要,我们就大力支持。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展健康企业创建和健康达人评选活动,希望龙港企业能够积极参加。

记者:陈伟 实习:李嘉星 摄影: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