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龙港市统战系统“同心”社会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1月3日下午,我市举行统战系统“同心”社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市领导胡月珍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组建龙港统战“同心联盟”服务团的通知》,并为2022年新认定的无党派人士颁发证书和志愿服务团队授旗。据了解,本次“同心”社会服务月活动内容丰富,“同心”医卫团、法援团、文艺团、宣讲团将全面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为民服务,推动服务活动入细入微、精准精细,为打造美丽龙港、温情龙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行业商协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顺应时代要求,自觉扛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心怀“国之大者”,在助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展现责任担当。要发挥独特优势,充分释放统一战线的新动能。在探索实践中寻找新模式、形成新机制,在为民服务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努力打造富有时代气息和龙港印记的统一战线特色品牌。要注重典型引领,全方位展示统一战线的新形象。选树最优形象代言人,加强舆论宣传,弘扬主旋律,在社会上形成同心向党的良好气氛。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实现新发展。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探索新方式、尝试新思路,创新统战组织的管理模式,努力实现从“建起来”“转起来”到“活起来”的根本转变。(记者:上官杨帆 方崇杰 摄影:池长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