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传播正能量!何宗静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来到市融媒体中心,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何宗静强调,全市新闻宣传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全面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社区、直抵人心,为龙港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凝心聚力。市领导胡月珍参加慰问。

图片

“祝大家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何宗静走进市融媒体中心,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闻产品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得知市融媒体中心打通部室壁垒,重塑运行架构,由一线记者完成采集、拍摄、写稿、初剪等基本流程,各平台根据不同媒体特点进行编发,实现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何宗静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闻传播规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主流宣传,不断提升龙港知名度、美誉度。

图片

何宗静指出,一年来,全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坚持守正创新,紧扣中心大局,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龙港改革这三年”等主题,编发了一系列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的的新闻作品,用鲜活的事实、丰富的形式、有效的传播,为龙港新型城镇化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图片

何宗静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迫切需要新闻战线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能力和水平,广泛传播党的声音,积极反映人民心声,用心用情讲好龙港故事、传播龙港声音、提升龙港形象,用更加优异的成绩鼓舞人心、凝聚力量,为加快建设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王晓莉 李武哲 杨德玮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