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新征程新产业新招商!林海涵赴北京推介龙港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经济要发展,项目是支撑,招商是关键。11月7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通过走访企业,深入交流,进一步推进投资项目合作事宜,为龙港经济发展蓄势赋能。市领导吴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北京期间,林海涵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中关村科技园、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恒升医疗集团、质肽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安邦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园区、平台),看项目、谈合作、谋发展。每到一处,林海涵都全面细致了解项目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港概况以及我市在制度创新、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欢迎来龙港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合作共赢。各企业(园区、平台)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图片

在招商过程中,林海涵要求相关直属部门要坚定不移挖掘重大项目线索,以高质量对外招商为我市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出新出彩提供支撑。(资料:龙港市委市府办)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