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龙港印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1月7日,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协会老中青企业家与机长工匠们齐聚一堂,结合行业发展谈感受、话未来。

图片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后强以《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新胜利》为主题谈学习感受。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和时代要求。随后,吴作榜、项芳印、陈慈爱、朱宏达等企业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龙港印刷包装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将着力点放在科技创新、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等方面,做大实体经济,走专精特新之路,大力弘扬民营企业家精神,为龙港印刷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会议还学习了《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条例》和《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侵权典型案例手册》。(记者:方崇杰 陈伟 通讯员:周海棠 摄影:林安娜)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