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8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交通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统战部专项检查组人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副市长白福文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开义作动员讲话,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对象、重点内容及具体安排。蔡开义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对象范围、主要内容和基本步骤,认真落实巡察工作的有关安排和要求,完成好市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白福文传达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市委书记专题会精神,并就共同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紧扣“三个聚焦”,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全面的“政治健康体检”,并就围绕如何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全面认识巡察工作要求;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有力保障本轮巡察顺利开展;三是要强化监督责任,坚定不移履行政治巡察使命。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维宝在会上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确保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在我局全面得到落实。他表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坚定执行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积极配合、自觉主动地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状况,全面掌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于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到综合执法与城市管理服务中去。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巡察三个月。巡察期间(2022年11月8日至2023年1月28日),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设立举报意见箱,举报电话:19816856007,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00;同时设置联系信箱:lgswxcz2@163.com。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