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募集善款362.5万元!龙港妇女儿童友好基金成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当天上午,龙港市世界儿童日主题活动暨妇女儿童友好基金成立仪式举行,共募集善款362.5万元。该基金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慈善意识,推动全社会关心关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撬动全龄友好社会建设。

图片

成立仪式上,市领导侯必仲、陈君恒、李标斌、黄振国等为市妇女儿童友好基金及林家院社区、华中社区、鲸头社区等10家第一批“儿童友好实践基地”单位授牌。随后,温州市金田塑业有限公司、龙港市农商银行、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龙港市女企业家商会分别向龙港市妇女儿童友好基金捐款220万元、100万元、30万元、12.5万元。当天,我市还举行“儿童友好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各地同步开展“礼赞二十大,我是小小宣讲员”主题学习培训会和开放日儿童友好基地实践等儿童友好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宣传儿童友好、践行儿童友好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帮助更多妇女儿童,让龙港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得更好。”龙港市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龙港市妇女儿童友好基金将致力于帮助患重大疾病或遭遇重大意外事故导致生活困难的妇女家庭、残疾妇女、贫困女学生和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解决其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就医、就学、创业等方面难题,增进妇女儿童民生福祉,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和谐发展。(陈庆丰 金君)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