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城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日前,由龙港城发公司和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龙港市城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吴策为龙港城发工程设计公司揭牌。

图片

据了解,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是一家以综合性工科大学雄厚师资及相关学科为依托,集设计、建设、科研三位一体的大型工程设计咨询企业。近年来,集团在国内率先开展特色小镇、未来社区、智慧城市、建筑工业化、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等领域工程实践和技术创新,有着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

图片

撤镇设市以来,龙港城市建设不断掀起大开发、大建设的新高潮,尤其是龙港新城迎来了新的飞速发展阶段。挂牌后的龙港市城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将依托高校设计院的科研、技术和人才优势,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设计团队和设计人才进驻龙港,打造一支属于龙港市自己的专业工程设计人才队伍。公司将立足建筑、规划、市政、园林等工程设计版块,同时拓展EPC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等工程管理领域,为龙港城市建设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为龙港市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贡献力量。(方崇杰 陈伟 实习:李嘉星 摄影:章官标)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