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儿童友好城市丨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创建 我们在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月20日,40多名小朋友在龙港城市湿地公园,开展“献礼二十大·儿童心向党”保护动物主题绘画活动,助力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工作。

  在湿地公园鹭鸟保护区,老师向孩子们介绍温州常见鸟类分布,以及鹭鸟的生活环境和习性。随后,孩子们挥动着画笔,不断勾勒出美丽的鸟儿。

  本次活动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旨在引导儿童从小树立爱护动物、保护大自然的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更多的家庭参与到自然环境保护中来,助力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工作。

  龙港市艺梦园艺术培训学校中心主任张丽丽:组织这么一场活动,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保护动物的意识,增长孩子的知识,同时也能感受大自然。(金君 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