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有望提前完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近日,记者了解到,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已经结顶,有望于明年6月完工投用,比预期计划提早两个月完成。

图片

该项目是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的配套项目,占地面积55.9亩,总建筑面积约9.24万㎡,总投资约3.5亿元,包含19层的研发大楼、14层的宿舍楼和8层的生产车间。今年9月,三幢大楼主体结构实现封顶,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及外立面施工。同时,外立面全部采用玻璃幕墙,建成后将成为区域标志性建筑。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宿舍楼是集人才公寓、餐饮、休闲娱乐、健康生活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配套设施,研发大楼具备公共加速孵化器功能,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将全方位满足企业的研发、办公、生活等需求,努力构建适应未来高端产业集聚发展的新型产业园区生态链。目前,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引进了多家以新材料、智能装备为主导的企业,将于明年陆续投产。

图片

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总工程师 张培海:这个项目投产后,有利于提升龙港基础产业,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龙港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木记 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