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人文龙港  -> 正文

“爱哭王子”变了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龙港市第二小学二年(5)班白一禾

  我有一个同学,他今年不知道是9岁还是10岁,反正跟我差不多大。他特别爱哭,我们都忍不住叫他“爱哭王子”。

  “爱哭王子”特别爱哭,能让他哭的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要是把惹他哭的事情记录下来,那可以写一本厚厚的小说了,把他的眼泪收集起来,都可以填满太平洋了!你看,老师不小心碰到他,他就哭;饭菜不好吃,他就哭;作业乱写被老师点名,他也哭。他有时甚至会哭得有些莫名其妙。

  记得有一节语文课,老师请一位同学回答问题,没有请到“爱哭王子”,他就摘下眼镜,使劲搓自己的眼睛,眼睛红了,他就开始哭了。他一边哭一边说:“呜呜呜,老师你为什么不请我,呜……”老师说:“全班46人,不可能每次都请你呀!”老师这么一说,他哭得更起劲了。

  过了一学期,“爱哭王子”不哭了,我们问他为什么不哭了,他说:“我眼睛里的水龙头停水了,所以哭不出来了。”“哈哈哈……”我们都被逗笑了。

  我的同学“爱哭王子”变了,他变成不爱哭的好孩子了。

  指导老师:陈文静这篇文章,小作者不仅观察入微,生动形象地抓住了同学原来爱哭到不哭的变化过程,字里行间特别童趣,让人读后忍俊不禁。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