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全力提速用海报批 奋力开创龙港未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主持召开用海报批工作推进会。林海涵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用海报批工作,用好用足龙港新城空间资源,切实把“决战新城”的口号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奋力开创龙港美好新未来。

会上,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分别汇报了用海报批工作情况。

林海涵指出,新城是龙港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是承载龙港腾飞的主阵地、主战场,要推动新城实现完美蝶变,加快用海报批工作至关重要。各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非常之心,拿出非常之举,下足非常之功,全力以赴推进用海报批工作,为重大项目顺利落地新城做好要素保障。

林海涵强调,要着眼长远、未雨绸缪,牢牢抓住政策“窗口期”“机遇期”,围绕产业迭代升级、城市交通发展、教育医疗提质、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高标准谋划一批重大项目,积极向上沟通对接,主动跟踪抓好落实,用好用足龙港新城空间资源;要形成合力、全力攻坚,紧扣用海报批的关键节点,既要坚持依法依规,又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千方百计协调解决用海报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加快落地创造有利条件,确保早日开工早出成效。(记者:王木记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