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破解历史遗留问题 打开未来发展空间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龙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以务实作风、科学方法、过硬举措,确保历史遗留问题稳步消化、顺利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领导陈国苗、吴策参加。

图片

会上,龙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历史遗留问题基本概况、今年以来主要历史遗留问题梳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随后,与会部门就相关问题作了回应。

图片

何宗静指出

历史遗留问题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和城市长远发展,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既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相关部门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大发展大建设的格局观、前瞻性,依法妥善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不仅要以解决问题为指引、以实现目标为方向、以工作成效为标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还要把问题找准、把责任压实、把工作落细,扎实有序推进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

何宗静强调

历史遗留问题多、情况复杂、解决难度大。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聚焦任务、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列出问题清单,采取针对性措施,一件一件去解决、一项一项去落实,通过解决问题,激发发展动力、释放发展活力。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