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奋力打造一支能做事会做事做成事的社区干部队伍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2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社区书记座谈会。市委书记何宗静在会上强调,要奋力打造一支能做事、会做事、做成事的社区干部队伍,扎实做好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和对接工作,不断提高社区干部素质能力,全力筑牢龙港改革发展的基层基础。市领导黄贤满、董敢、吴策参加。

会上,各社区联合党委书记就疫情防控以及明年市委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宗静强调

社区是深化基层治理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前沿阵地,做好社区工作至关重要。各社区联合党委书记要——

细之又细抓好基础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社区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协调好网格人员、社区干部、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志愿者等各种力量,构建多元共治的治理体系,进一步摸清家底,全面及时掌握社情民意等各项信息,不断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

实之又实抓好重点工作,全力管好基层网格,加强对网格绩效考核,加强人员学习培训,充分发挥网格团队作用。全力守好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善于协调化解矛盾纠纷,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全力建好现代社区,把环境整治好、治理机制完善好、为民服务提升好、产业基础发展好,加快打造具有龙港辨识度的现代社区建设成果。

准之又准抓好对接工作,加强社区部门联动,互相协作、形成合力,建立首问负责制第一时间回应社区反映的问题,建立督考机制锤炼社区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基层组织战斗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高质量完成。(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