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健康龙港丨2022年度免费健康体检将于12月31日结束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日前,记者从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2022年度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将在12月31日结束。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健康体检4.5万人次。

在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健康体检中心,市民们有序排队检查。一位参加体检的市民告诉我们,她是通过朋友圈知道有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所以就过来体检。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18-64周岁参加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含新农合保险)且常住龙港六个月以上市民,可享受2年1次的免费体检;满65周岁且常住龙港六个月以上,可享受一年一次的免费体检。其中,常住在舥艚社区、芦浦社区、云岩社区的市民可到属地辖区卫生院参加体检。

由于最近天气转冷,该中心体检时间也作了相应调整,改为从上午8点开始至10点30分结束。为避免排长队,错峰体检,广大市民也可提前预约。(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