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健康龙港丨市人民医院多措并举确保群众就诊需求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当前,社会面新冠阳性人员逐渐增多。为应对新形势新挑战,龙港市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积极应对,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患者及时、顺利、有序就医,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秋冬季节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加上疫情影响,患者们在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部排起了队伍。据介绍,仅本月15日一天,发热门诊就诊人数就达到了147人。为避免出现交叉感染风险,该院对普通门诊做了相应隔离,分为阳性与阴性病人诊治区,确保患者安全就医。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就诊高峰,市人民医院还召开专题会议,应对严峻就诊压力。同时,拥有200个床位的方舱医院已正式开仓,院内配有20位医师、80位护理人员。(陈庆丰 摄影: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