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兔年未到 “兔元素”商品抢先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距离农历兔年还有一段时间,各类以“兔元素”为主题的特色商品已经上市,受到市民欢迎。

  憨态可掬的兔子玩偶、充满年味的台挂历、柔软温馨的家居抱枕……在礼品城,商家为了抢占兔年市场,纷纷做起了“兔元素”文章。前来采购兔年台挂历的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正是台挂历采购最忙碌的时候,要提前定制一批兔年台挂历,以满足客户需求。

  在玩偶商铺里,记者看到商家已经把“兔元素”的毛绒玩具摆在柜台显眼的位置,既有喜庆吉祥的红色兔子玩偶,也有笑容可掬、活泼可爱的卡通兔子,让人爱不释手。商户告诉记者,现在卡通玩偶的需求较多,岁末年初将迎来兔子玩偶热销。

  据了解,2023癸卯年,是十二生肖里的兔年。“卯”表示春意,代表黎明,充满着无限生机,兔子具有善、美、祥和的寓意。(邓雨薇 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