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总投资81.08亿元!龙港安澜海塘先睹为快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江海入城,龙港兴生

人民安全之本、生活美好之愿

乃安澜之新义

图片

图片

双龙汇龙段海塘安澜工程效果图

1月4日

龙港市海塘安澜工程(双龙汇龙段海塘)

初步设计获省发改委批复

这意味着龙港海塘安澜工程建设

按下了“快进键”

图片
龙港市海塘安澜工程总布置图
 据了解,龙港市海塘安澜工程是“浙江省海塘安澜千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分“双龙汇龙段海塘安澜工程”“城区片海塘安澜工程”“新城片青龙湖段海塘安澜工程”“江南涂舥艚港海塘安澜工程”“舥艚渔港段海塘安澜工程”等5大项目,海塘总长33.55km,将按百年一遇的堤防防洪标准建设,总投资81.08亿元。目前,5个项目已全部通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审查,为下一步全面开工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
深入调查研究 实地脚步丈量
 设市以来,龙港人口日益集聚、产业持续发展,曾经的“海上长城”出现了防御标准与经济发展不适应、与生态保护不协调、与品质生活不匹配等新状况。随着“浙江省海塘安澜千亿工程”启动,龙港市委市政府决心全面加固“海上长城”,成立海塘专班,多次组织现场实地踏勘、走访、调研,委派专人常驻杭州与省级相关部门对接沟通,打通了工程各个卡点,疏通了各项工作环节,实现工程高效率、高质量地向前推进,高标准打造龙港人民的生命线、风景线、幸福线。
一波效果图,先睹为快
图片

图片

舥艚渔港段海塘安澜工程

图片

江南涂舥艚港海塘安澜工程

图片

新城片青龙湖段海塘安澜工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城区片海塘安澜工程

龙港市海塘安澜工程

积极响应海塘安澜“安全+”的时代呼吁

将沿线33余公里的海塘

打造成为1条囊括

文化、旅游、运动、生态休闲等

多功能滨海彩虹线

奋力描绘

城海共潮生、人鸟归海州

渔港绎新话、数智新体验

的美丽画卷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