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写春联赠福字 文化龙港添年味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年味也愈发浓厚。1月11日,龙港市在箫逸美术馆开展了“百场文化活动庆新春”——写福送春联活动。来自我市书法家协会的十余位会员齐聚一堂,写春联、赠福字,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和求墨宝。

  活动现场,笔墨酣畅。墨香弥漫了整个场馆,书法家协会会员们聚精会神,下笔行云流水,源源不断的祝福流淌于笔尖。慕名而来的市民,也把自己对新年的祝福、期许让书法家付诸笔端,凝结于纸上。不一会儿,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出炉,并被市民带走。活动中,大家共同感受到了喜迎新春的浓浓温情。

  据悉,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百场文化庆新春活动由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该活动全方位、多元化诠释“文化龙港” 的内涵,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记者:谢啦 陈伟 实习:陈诺  林舒羽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