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让市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何宗静带队开展节前检查和慰问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图片

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市场保供、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检查,并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让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市领导季湘荣、董敢、阮晓琼参加活动。

图片

何宗静来到龙达燃气公司,听取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燃气保供等情况。何宗静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范燃气储存、转运等各环节操作流程,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风险和隐患,确保把好安全关;要加强关键岗位人员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管网设备设施正常运转,各类应急事件得到及时处理,保障全市燃气稳定供应。

图片

在龙港客运中心站,何宗静查看了售票厅、候车厅、发车区等区域,详细了解车站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客流状况等情况。何宗静要求,车站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谨防“带病”车辆上路,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持续优化交通运输服务,认真倾听市民需求,科学合理设置公交线路,确保广大旅客出行畅通、安全。

图片

随后,何宗静还来到燕子湾大酒店、第四菜市场、大润发超市等地,与企业负责人、经营业主交谈,现场查看食品安全、市场保供和消防安全等情况。何宗静强调,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生命健康,相关企业要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从进货采购、食品加工关口做好把控;要积极抓好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和物价稳定,严把供应关、质量关、价格关,确保商品充足、价格平稳;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检,加强应急值守,做好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卫生舒心的消费环境。

图片

活动中,何宗静还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杨德生、困难党员何经绿、困难退役军人王乃清、困难群众杨仲步,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每到一处,何宗静都悉心听取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得知何经绿老人经常要去医院看病打针,何宗静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家庭医生上门服务,省去老人路途奔波的麻烦,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何宗静要求,相关部门社区要真心实意地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情况,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记者:王木记 金君 摄影:王木记 )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