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项目不停工!安全不“打烊”!龙港强劲开好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开展消防安全暨项目复工督查活动时强调,要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消防安全高压态势,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季湘荣参加督查活动。

在人民路一处出租房,何宗静详细了解了出租房出租情况及“消防四件套”配备情况。何宗静要求,消防部门要加强出租房排查整治工作,树立业主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和租户直接责任人意识,积极落实租户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同时,要加强宣传指导,开展消防装备使用培训,构建群防群治长效机制,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何宗静来到新鸿未来城综合体消控室和微型消防站,认真查看监控及消防设备运行情况,并询问值班人员突遇警报的处置方式及应急程序。何宗静要求,要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自查自纠,逐个整改抓落实;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开展消防隐患排查,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要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大型消防应急疏散实战演习,加大消防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异质结项目工地现场,桩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打桩工作,60余名工人坚守岗位,抢抓工程进度。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高效异质结电池组件产品的市场应用,加快电力生产行业和新能源行业发展,促进龙港市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何宗静向工程建设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她指出,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倒排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现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助推龙港经济稳进提质。( 记者 邓雨薇 方崇杰 摄影 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