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法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抢抓开局勇争先,奋楫笃行启新程。2月2日下午,龙港法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主要任务。市领导侯必仲、章美华、叶晓丹等出席大会。

r>

  据了解,2022年,龙港法院绩效总考评位列温州基层法院第二、同类法院第一,首创的行政异议制度产生重大影响,率先探索的人民陪执员制度、“易探帮”机制等得到省市领导关注和肯定,群众点赞,多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法院前列,并荣获“全省突出贡献法院”、温州市“引领型”清廉建设单位等。2023年,龙港法院将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龙港新型城镇化为牵引,以数字化改革为驱动,以高质量发展为遵循,以友好型司法为导向,加快建设新型城市未来法院,努力为龙港探索建设“两个先行”实验区、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

  大会要求,法院全体干警要讲政治、护核心,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敢担当、勇作为,进一步护航中心大局;抓民生、优服务,进一步推进公正有感;严管理、提素能,进一步锻造过硬队伍。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精”工作总基调,扬鞭奋蹄、不懈努力,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更好质效不断迈进。要再领改革创新之先,再鼓争先创优之劲,切实为我市探索建设共同富裕和县域现代化“两个先行”实验区,加快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全院干警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龙港加快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记者:邓雨薇 陈伟 摄影:龙港法院)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