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龙港二手车交易量大增,“开门红”释放出什么信号?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随着经济复苏的加快,我市二手车交易量日渐走高,去年年底前日均交易量达到120多辆,12月全市交易3000辆,环比增长10.79%,我市二手车市场交易稳中向好。

  龙港市民朱小姐一直想买一辆二手车,但因为去年底新冠病毒感染的原因不方便购车。现在随着新冠病毒感染高峰过去,她也来到龙港西三街二手车交易市场,挑一辆自己中意的车。西三街二手车交易市场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拥有110家二手车经销商。

  王同克是联城二手车车行的负责人,早在2001年就开始从事二手车经营,去年共销售了50多辆二手车,特别是疫情放开后,过来问询的顾客比以往更多了,仅去年12月就卖出了10多辆。他高兴地告诉记者: “今年开春时候,过来问二手车的客人很多。我们去年已卖光了,现在没有什么货源,今年打算大干一场。”

  目前,龙港二手车商户共有320余家,年二手车交易量约1.5万辆,年交易额达20多亿元。随着我市二手车市场管理制度的完善,今年,二手车市场稳中趋好。

  龙港二手车行业协会筹备组负责人沈爱准对此也信心满满:“随着疫情放开、制度规范起来,我们二手车行业2023年势必将迎来一个高质量的快速发展!”( 记者 陈庆丰 实习生 陈诺)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