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谈心交流,检视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锤炼党性修养。市领导黄贤满、胡月珍参加组织生活会。

图片

会上,何宗静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对全省党办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八个干”的要求作剖析发言,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充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找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何宗静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何宗静表示,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办公室为了办文办会、保障市委市政府高效运转,付出了大量的辛勤劳动,出色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工作效率、工作作风在全市起到了带头作用。

何宗静强调

市委市政府办公室是市委的中枢机关。办公室每名党员干部都要——

带头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表率,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把对党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最起码的政治品格、最根本的政治要求,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围绕大局抓谋划、抓督办、抓协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

带头讲责任,做担当实干的表率,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遇到疑难问题、复杂工作,敢挑重担子、敢接“烫手山芋”,养成凡事往细里想、向深处做的习惯,始终以热爱之心对待工作、以旺盛精力投入工作,始终做到甘于奉献、吃苦耐劳;

带头讲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人际交往有原则有界线有规矩,并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中,在做好各项工作、创造良好业绩中,守住自己的初心,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王木记 金君 摄影/王木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