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旅游市场回暖 市民咨询量攀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春暖花开,旅游市场逐渐回暖。记者走访龙港部分旅行社了解到,市民对跟团旅游的咨询量明显攀升,各旅行社抢抓机遇,推出小团行、自由行,承接部门单位疗休养,同时还提升服务、定制路线,以带动旅游业复苏回暖。

  在温州山海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几位市民正在咨询定制旅游线路。张女士告诉记者,对这次旅行非常期待,相中了婺源路线,想与姐妹一起赶一赶油菜花盛开的时机,来一场寻花之旅。

  自去年疫情防控政策优化以来,山海国际的成交量呈上升趋势,对赏花线路咨询的客户也有所增加,同时,各单位部门的疗休养即将开始,整个旅游市场呈回暖状态。

  往年的二三月份是旅游市场的淡季,但今年的春季旅游“淡季不淡”。跟我走旅行社是我市一家老牌旅行社,近期前来咨询、定制旅行线路的市民络绎不绝。“今年是疗休养、春游、妇女节叠加在一起,仿佛回到了2019年的情形。”跟我走旅行杨联金说。

  针对旅游市场回暖,我市各旅行社纷纷推出特色定制、促销活动、暖心服务等。山海国际旅游计调经理高高告诉记者:“细节上面的贴心服务会更多一点。针对教师疗休养团队,我们可能会增加一些文化艺术类活动,比如针对婺源线路,会加入赏花、采茶等体验活动。”(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