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赴企业调研:主动靠前精准服务 争创营商环境最优市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2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带队走访浙江云端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温州富明印刷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协利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鑫祥印业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倾听企业家心声,共同研判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争创营商环境最优市。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南阁参加活动。

  浙江云端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强度汽车紧固件,于去年5月投产,当年产值超6亿元,今年预计产值达15亿元。林海涵走进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仓储中心,了解自主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始终瞄准行业前沿,坚定不移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加快培育省级重点实验室,强化细分领域深耕细作;要立足长远,加快推动股改上市,紧紧抓住优质大客户,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

  温州富明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静电膜、耐高温PVC、透明PVC、镭射膜及各类特殊产品定制等不干胶材料。现拥有大型涂布、上硅、淋膜等20多条生产线,去年实现产值1.65亿元,今年有望突破2.5亿元。林海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发展思路和目标愿景介绍后,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规范内部管理,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不断把企业做大、把领域做精、把产品做优,争当行业排头兵、主力军。

  活动中,林海涵还走访了浙江协利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鑫祥印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的思路和规划。对于企业遇到的问题,林海涵叮嘱随行的市经济发展局、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等相关部门,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着力帮助企业解难题,大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谋划开展“两个健康”品牌提升专项行动,打响营商环境品牌。

  林海涵强调,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两个健康”直通车机制,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加快企业发展步伐。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赋能增效。要坚持同向发力、共克时艰,建立政企互动长效机制,全面落实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主动靠前、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长远发展。要积极开展政企恳谈,与企业家面对面沟通,听取呼声、了解诉求,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共同推动龙港高质量发展。(方崇杰 陈伟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