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洁净家园,共创文明!我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为扎实推进龙港市创建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市,3月7日,我市各社区联合党委、市直属各单位,结合每周二文明实践日,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在泰安社区党员活动中心,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代表等齐聚一堂,做好环境卫生大清扫的准备工作。活动中,一辆个体商户的运输车直接停在了街面上,阻碍了行人和其他车辆的通行,社区工作人员马上进行劝导,规范停车。

  环境文明大家创,文明环境大家享。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城区沿街绿化带、人行道、自行车道、卫生死角等区域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发放宣传单,倡导居民树立良好的文明习惯。

  泰安社区书记陈绍星表示,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宣传环境卫生,让居民了解门前三包的重要性。

  同样的,在龙港新渡社区,这里的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也正在轰轰烈烈地开展着,社区街角巷尾,随处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他们挥洒着汗水,对城区主次道路、街巷,特别是道路交叉口、护栏底部、绿化带空缺部位,以及施工工地周边路面、边沟等实施深度清洁,力争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