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植”此与青绿约会的春天 5000树苗花卉赠市民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3月10日下午,龙港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龙港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龙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部门,在龙跃路外滩广场举行“为亚运增绿·为文明添彩”免费赠绿植活动,共同营造全民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良好氛围,倡议大家为建设生态文明城市添新绿。

  下午1:30,距离领取活动开始还有半小时,广场上的市民们已排起了长龙。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树苗和花卉包含丹桂、紫薇、茶花、长寿花、金桔、碰碰香、多肉等品种。活动当天,共发放树苗和花卉5000多株,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引导市民积极参与绿化美化行动,共建美丽新龙港。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