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为亚运种棵树!龙港融媒在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上午,龙港市融媒体中心组织50多位新闻工作者,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暨“3.12”植树活动。

  三月的新城,花木扶疏,新绿初绽,处处皆是生机盎然的景象。平日里拿惯了“长枪短炮”的新闻工作者们,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一到植树基地,便立即忙碌起来。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浇水……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齐心努力,几十棵红梅、红叶石楠等大型树苗成排连片、迎风挺立,为滨海路一带添上一片新绿。

  近年来,龙港市融媒体中心不断加强媒体融合创新,逐步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同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不断增强新闻从业者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树立媒体单位的良好形象。新闻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的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今后将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绿色、生态、美丽的新龙港贡献媒体力量。

记者:林武 陈庆丰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