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利剑”出鞘!龙港应急救援力量再添新军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龙港应急救援力量再添新军!3月12日上午,龙港市利剑应急救援队举行揭牌仪式,全市应急救援队从原来的9支扩展到10支,标志着我市在处置应急事故、保护人民生命财产、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的能力再次得到保障和提升。

  应急救援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离不开一支掌握过硬救护技能、拥有无私奉献精神的救援团队。

  新成立的龙港市利剑应急救援队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应急救援整体力量,不断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够快速响应、及时救援。

  仪式上,还进行了江山微型消防站授牌仪式,为夯实基层消防应急力量、打造立体防灭体系、快速处置突发火情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摄影:陈庆丰 陈绍峰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