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5S阳光作坊改造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食品安全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我市在食品加工生产行业引入5S管理模式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3月15日上午,我市消保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部分食品类企业开展“你点我检”检查活动,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我市和又合酒坊是第一批参与5S阳光作坊改造的企业,当天,检查组的第一站就选择了在这里进行查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龚加亮告诉记者:“食品小作坊‘你点我检’统一大行动,主要是看看食品作坊的生产流程,还有卫生环境、台账等方面,都要逐一核查。”

  当天上午的活动共对我市和又合、薛春盛酒厂等三家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总体情况令人满意。据了解,我市近年来对部分“低小散”的食品加工生产企业进行整合升级,实行“5S”管理。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部分食品生产加工小微企业、小作坊逐步由“低小散”成长为“精特美”企业。(记者:金 君 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